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柴米油盐妍岩研

柴米油盐妍岩研

 

「弗雷卡」秘密约会

summary:大家都知道卡珊德拉有两个一模一样的小跟班,小美人带着两个小跟班在正常不过了,但是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对双子会突然冷落了小美人。


卡珊德拉,作为斯莱特林中的斯莱特林,她从来不会让自己出错。成绩从来不会掉出年级前三,举止大方。尽管每天都是穿的是斯莱特林外袍,但都是从来没有在外袍上找到一个多余的线头或折痕。正如斯莱特林的校训一样:"我们强大冷静,我们优雅自持,我们从不后悔。"在霍格沃兹的小巫师们每次听到斯莱特林的校训,就已经自动带入了卡珊德拉了。


无论是家里的爸爸,还是在霍格沃兹的同学们,甚至连她自己,都觉得自己是天生的斯莱特林。所以,进入了斯莱特林后,本来就骄傲的她就愈发骄傲起来。她美丽,强大,同学们对她的羡慕崇拜更是助了一把火,她觉得自己值得这一切。甚至在刚刚在被分入了斯莱特林,还没坐下就已经有两个人在热烈欢迎了

“您好!尊贵的小姐,我是菲舍尔-弗雷”

“我是科尔比-弗雷”

“我们是弗雷兄弟”

“叫我菲舍尔就好”

“凭什么先叫你,噢,请原谅我那粗鲁的兄弟,美丽的小姐,叫科尔比我就行”

天啊,怎么会有这么吵闹的男人,卡珊德拉都想翻白眼了,但是卡珊德拉深知这样做是一点都不淑女的,她爸爸也不想自己亲爱的女儿在入学第一天就毫无优雅地在公共场合翻白眼。于是,卡珊德拉做出了一个最重要的决定,重要到影响了她的一声的决定。

“噢,您好,先生们,感谢您们的热烈欢迎,我是沃雷,卡珊德拉-沃雷。”并露出了和魔法部爸爸学的微笑。

“!”

“!”

卡珊德拉微笑着看着这两个呆住的男孩,心想,爸爸果然说的没错,男孩们,特别是主动到自己面前献丑的男孩们,都是一群巨怪。


后来,弗雷兄弟是怎么变成了卡珊德拉的小跟班都是后话了。对于卡珊德拉来说,多了两个免费劳动力还挺好的,就一直任由他们一直跟着了。


这一跟,就跟到了三年级。


但是,最近,不正常,真的,是超级不正常才对!


弗雷兄弟尽管下课之后还是陪伴着自己,但是没有以前陪伴了这么多了。以前他们恨不得一天里面的二十四个小时有二十五个小时跟着自己。但是现在呢!上课也不在盯着她看!连吃饭也是!明明之前都是

一起吃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吃完就不等她了!而且老是在自己背后偷偷摸摸地说话,问了也不说。真的是,卡珊德拉觉得自己要被那两个巨怪搞到头都大了,难道自己就是碰到了麻瓜说的渣男们了吗!?而且这迹象已经被其他学院的人知道了。卡珊德拉深知这个道理:“不会所有人都会喜欢自己。”所以平时面对那些谣言和针对自己的言语都不理不会,而且还有她那两个小跟班呢。但是,现在呢?现在已经有些人发现有时候卡珊德拉只有一个人。于是有时候就会出现这样的场景

“沃雷,你的小跟班呢?哈哈哈哈不会被抛弃了吧?哇~好可怜,怎么样,要不要来找我们玩?哈哈哈哈”

“.......”

“说句话嘛?哼?小美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珊德拉正想好好地教他们如何骂人不带脏话的时候。

“嘿!你想干什么!”

“对不起,沃雷,我们来迟了。你们是想尝尝怎样被我和菲舍尔打到回去找爸爸吗!”

“哇!英雄救美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美人,希望下次你能想清楚咯。”

等那些无赖走了之后,整条走廊只剩下了他们三个。

“emmm,对不起,沃雷,我和科尔比最近有点事要做,所以...”

“所以,我和菲舍尔有一小会不在你身边。”

“没事,你们不用和我报告,我一个也挺好的,真的,你们这么忙,那就以后就不要跟着我了。”

卡珊德拉说完就头也不回地走回了女生宿舍。这留下了弗雷兄弟在大眼瞪小眼。


他们到底想干嘛!走了就走了嘛!干嘛还要回来找我!

回到宿舍后,卡珊德拉直接躺着床上,把头闷在枕头里:“噢!梅林啊!为什么我会遇上这样的人!”


卡珊德拉现在都不知道要怎么样对待他们两个,他们对卡珊德拉可不差,这卡珊德拉是知道的,但是居然还有其他事让他们两个分心?卡珊德拉想来想去都想不明白,难道是有其他女孩!?


不,这不可能,这个霍格沃兹都找不到像我一样完美的女孩,虽是这么说,但是也不是不可能,说不定他们两个都中了同一的魔咒呢?或者是迷情剂!不会吧!我要不要写信给我爸爸?这可不行!要是让爸爸知道原本围着自己转的小跟班再也不跟着自己了,他会对我多么失望,不行,明天我要去和他们两个对峙!


想到这,卡珊德拉就觉得放心了很多。哼哼,弗雷兄弟,好好感谢我吧。


“!”

“!”

“菲舍尔你是不是也感觉到了”

“对啊,科尔比,是一种”

“不好的”

“感觉”

弗雷兄弟想也想不到自己会被喜欢的人这样想。


是的,弗雷兄弟喜欢卡珊德拉,这在霍格沃兹算是半公开的事了。可惜,卡珊德拉真的是什么都遗传了她爸爸,连对于感情一问三不知也完美遗传了她爸爸。所以当那些暗恋卡珊德拉以及那些看卡珊德拉不爽的人看到那兄弟俩不在的时候,个个都跃跃欲试。


转眼间,太阳已经在地平线招手了。卡珊德拉很早就起来了,毕竟她今天可是背负了拯救弗雷兄弟的重大任务呢。


但是今天突然就变回以前一样,像前几天的异常是不存在那样,弗雷兄弟像之前一样,又变回了她像橡皮糖一样的小跟班。


卡珊德拉觉得很无语,呵,这就是男人吗?本小姐好歹昨天晚上这么担心你们两个。还想着今天要拯救你们


卡珊德拉正想对峙他们两个的时候

“沃雷”

“我们有事和你说”

“今天上完课后”

“下午6点”

“在湖边见”

“是大事哦”

“你不来的话”

“我和菲舍尔会很伤心”

“伤心到”

“死!”“死!”


卡珊德拉被吓一跳,虽然他们不是第一次这样说话了,但是后面的死能不能不要合唱啊?!


卡珊德拉第一次觉得时间这么长,多亏了弗雷兄弟,她已经被教授提问很多次了,没办法啊!突然被神神秘秘地告知了上完课后要干嘛,谁还有心思上课啊?


等卡珊德拉回答完教授的问题,她就盯着弗雷兄弟俩看,噢!梅林啊!你们还敢笑着和我打招呼!?我现在这种状态是被谁弄的!?


好不容易等到下课了,卡珊德拉马上就到了湖边,弗雷兄弟早就在那等她了。

“说吧,你们两个到底怎么了”

卡珊德拉冷漠地说到

“噢,亲爱的沃雷”

“我们没有怎么样”

“真的对不起最近这样对待你”

“但我们不是故意的!”

“所以再说这件事之前”

“请你原谅我们两个好吗?”

卡珊德拉挑挑眉,说:“原谅你们,你们继续解释”

弗雷兄弟俩对视完对方就突然收起了表情

“沃雷,我们两个真的很感谢能遇到你”

“我告诉你我喜欢你”

“并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

“只是希望今后的你”

“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时候”

“不要灰心”

“至少曾经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

“曾经是”

“以后也会是”


卡珊德拉看着他们两个简直一模一样的样子,突然觉得心跳声特别大声,她现在想到一个词“怦然心动”以及在她小时候她的父亲和她说过一个麻瓜写的一句话“任何瞬间的心动都不容易,不要怠慢了它”


卡珊德拉觉得自己现在肯定脸都红透了,“well,男孩们,我从来都不觉得你们有多浪漫,今天你们真的让我大开眼界了”


说完,她便踮起脚尖,去亲吻那两个男孩的脸颊。她突然发现,原本跟着她身后的那两个小男孩,现在是多么英俊


“好了,男孩们,以后就叫我卡珊德拉吧,你们应该感到骄傲,毕竟除了我家人可没人这么叫了。”


三对眼睛相互往了往,笑了起来。


卡珊德拉和弗雷兄弟,从来都不是太阳与白云,月亮与星星。他们像是字母表里面相邻的字母,三叶草中的叶瓣,缺一不可。


“说吧,你们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我的。”

“噗”

“噗”

“嗯?”

“没事”

“真的没事,卡珊德拉”

“嘿!你们快说!”


至于卡珊德拉之后会选择弗雷兄弟中的哪一个都是后话了。毕竟他们还没体验过卡珊德拉爸爸的毒舌呢。


END.


带私货,小卡爸爸,懂得都懂,希望有机会能写到她那两个爸爸的呜呜呜呜。

柴米油盐妍岩研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柴米油盐妍岩研”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